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商丘市总工会来我院慰问困难职工

发布日期:2020-07-21 作者: 来源: 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:

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。7月16日下午,商丘市总工会“点亮微心愿”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我院举行捐赠仪式。市总工会保障部部长刘波、副部长王安超一行三人冒酷暑来到我院,慰问我院困难职工程樱、刘爱华两位同志,并为其送上电饭煲等慰问品和祝福,帮助他们实现微愿望。

此次商丘市总工会的慰问活动,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,同时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送到困难职工手中。收到礼物和祝福的困难职工表示,工会组织帮助他们满足了家庭小小的心愿,点亮了他们对未来的信心,他们将会带着美好期盼,朝着幸福的生活继续努力工作。(文/侯志勇 图/张静)

上一条:我院“五一劳动奖章”获得者慰问困难职工

下一条:我院8名同志参加线上消防培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