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我院开展春节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

发布日期:2022-03-25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129上午,受学院党委委托,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王立厚,学院党委委员、工会主席、副院长聂守丰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,看望慰问我院困难职工,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,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,在这个寒冬里为他们带来融融暖意。

每到一处,院领导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流,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工作生活、家庭收入、子女上学等情况,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要求,鼓励他们要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信念,把生活过好、把身体照顾好,积极努力工作,相信一定会渡过难关。受助困难职工们都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深深的谢意,纷纷表示今后将克服困难、努力工作,为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。

据悉,春节期间我院共慰问困难职工8人,发放慰问金14000元。

上一条:学院工会组织召开第二届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

下一条:我院“五一劳动奖章”获得者慰问困难职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