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建工作

党建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> 正文

叶长青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专项行动

发布日期:2022-07-13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7月12日,院长叶长青前往商丘市方舟棉业有限公司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,经济贸易系党支部负责人苗飞参加。

叶长青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和工作间,深入了解了方舟棉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、企业现状等情况。他表示,对方舟棉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,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、发展历程、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等情况。他表示,此次走访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,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、加强校企合作、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。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和纽带,促进校企共建,在毕业生就业、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可持续的合作机制和模式,积极主动推动双方合作上水平、上台阶,助力毕业生就业,实现校企共赢、共同发展。

为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,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,持续拓展校企合作工作成效,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,深化校企对接、深度融合、协同育人机制,今年上半年以来,我院先后与永煤集团、神火集团、永城经开区、永城芒砀山旅游景区等省属、市属企业签署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框架协议,学院多次与合作单位进行沟通,特别是在毕业生就业、产教融合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方面,积极主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,实现了人才供需精准对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文/秦立红)



下一条:党委书记陈晓峰赴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