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组织参加“商丘市慈善总会慈善文化大家谈征文”活动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2-05-17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
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普及慈善意识、传播慈善文化、弘扬优良传统美德”的讲话精神,庆祝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》颁布施行六周年和商丘市慈善总会成立三周年,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慈善事业,让更多的善行善举得以发扬光大,推动“慈善进社区”“慈善进校园”等工作的开展,商丘市慈善总会特举办“慈善文化大家谈”征文活动,恳请大家就慈善事业的大力发展献计献策,畅所欲言。优秀稿件将在《商丘日报》《商丘慈善》杂志公开发表,凡投稿者,将赠送精美纪念品一份。

一、征稿主题:结合当前的慈善工作和各项扶贫济困措施的落实,自拟题目,发表议论,或提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。

二、投稿邮箱:sqscszh@163.com

三、征稿时间:自即日起,至2022年12月31日。

四、通联地址: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神火大道北段108号。 电话:(0370)3138282

五、投稿报备:请各工会小组积极发动,组织有兴趣的教职工踊跃投稿,但是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,做好稿件审核和投稿报备工作,由工会办公室统一汇总报送。

 

 

永城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

2022年5月16日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条:永城职业学院2024年“三八”女职工普法知识竞赛奖品采购公告

下一条:关于开展“六一特别关爱活动”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