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开展“六一特别关爱活动”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2-05-06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学院各单位、各工会小组:

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、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的有关要求,结合学院工会年度工作计划,决定在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期间开展系列关爱活动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目的

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上级有关部门要求,结合学院开展的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活动,想方设法解决教职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,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的关怀力度,营造积极乐观、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,让教职工子女过一个快乐温馨的“六一”儿童节。

二、活动范围

困难教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教职工子女、因新冠肺炎疫情或者家庭变故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子女,重点是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教职工子女。

三、活动内容

各单位要进一步摸清困难教职工及其子女情况,结合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活动,向困难教职工子女捐赠书籍和学习用具,组织困难教职工子女观看红色电影、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,对困难教职工子女进行心理关爱、成长关爱、兴趣关爱,提高关心关爱儿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,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工会、关工委的关爱送到广大教职工及其子女身边。

各单位工会和关工委组织,要将活动开展情况形成文字、精选图片连同电子版于6月5日前报送学院工会办公室。

永城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

永城职业学院关工委

2022年5月6日

上一条:关于组织参加“商丘市慈善总会慈善文化大家谈征文”活动的通知

下一条:关于做好工运理论科研和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