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正文

【捷报】我院两名教师获商丘市五一劳动奖章

发布日期:2020-06-14 作者: 来源: 永城职业学院 点击:

日前,我院教师蔡云、刘杰两位同志获得商丘市总工会授予的“商丘市五一劳动奖章”荣誉称号,两位同志勤奋优异的工作业绩为自己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。

蔡云老师为我院机电工程系教师,副教授,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,曾获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,主持商丘市重大招标课题、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项目、河南省教育厅、社科联等多项课题并结项,2020年获“商丘市巾帼标兵”荣誉称号。

刘杰老师为我院附属中学教师,曾多次获得商丘市工会先进工作者和积极分子荣誉称号,2015年获得河南省教育厅“优质课一等奖”,曾获得商丘市教体局“优质课一等奖”、商丘市优秀教师,2019年被商丘市总工会评为“商丘市职业道德建设标兵”。(文、图/侯志勇)

上一条:我院8名同志参加线上消防培训

下一条:我院第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