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建工作

党建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> 正文

把“讲政治”落实到具体行动上

发布日期:2022-05-18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、落实“第一议题”制度,518日上午,学院党委组宣部、工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懿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体政治学习。

工会办公室主任侯志勇领学了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重要论述摘编》,蒋文化、李朝良等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,提出任何时候都要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行动上,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提高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,对党忠诚,捍卫“两个确立”、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

学院党委委员刘福奎出席并主持会议,他说:“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,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,对我们部门的政治建设、业务建设将迎来‘大考’。我们要把讲政治落实落细落具体,在各项工作中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的要求。”

刘福奎强调:“讲政治,胸怀‘国之大者’是具体的!”组宣部、工会作为学院的政治机关、群团组织,履职无小事,无不关乎政治、大局、民心,我们要努力追求三个效果统一。“讲政治,忠诚、干净、担当是具体的。”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、理论自信、制度自信、文化自信,增强历史自信,既要有敢于斗争的勇气,又要有善于斗争的智慧,在关键时刻、大是大非面前态度鲜明,敢于担当。“讲政治,一分部署、九分落实是具体的。”我们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,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。(文/李朝良

 

上一条:党委书记陈晓峰赴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活动

下一条:我院学子战“疫”事迹登上学习强国商丘学习平台